close

首發第一篇

今天就來介紹小編我最近拿到的一個超神東西

噹噹噹~↓↓↓

他叫做新可靈

而且新可靈還是我們台灣的國手~巫帛宏

所代言的喔

這點就讓我對於這個產品有了更大的信心

很多人都說它就是防水噴霧

小編我試用之後也真的是這麼覺得

目前這款防水噴霧主打的是自行車的貼身衣物、以及卡鞋的纖維部分保養

只要是含纖維、容易吸水的材質

都是這款產品的所可以應用的

今天我拿來測試的

就是我們最常見的「車衣」

使用方式:

1.將噴口底下的旋鈕轉到OPEN的位置

2.將衣物表面清潔乾淨

3.距離20cm左右,均勻的噴灑在衣物的表面

注意:

這款噴霧的成分有約7成的內容物是所謂的RO水

而這款防水噴霧希望我們是將它噴上衣物後

靜待衣物乾燥

盡量已風乾的方式

這樣保護層較不容易被破壞

 

所以在這裡

小編建議各位大大

使用這款防水噴霧時

可以在騎車日的前一天晚上做使用

好讓衣物在明晨之前

可以以風乾的方式達到乾燥

以下是車友幫我測試的成果

小編我看到也是佩服了

防水效果可說是卓越

而且一般都怕防水會不透氣

但新可靈做到了透氣性

這是我覺得特別的

車友還告訴我說

很會流汗的他

都覺得很透氣、不會悶

小編我聽了更加肯定了它

最後附上小編的騎車照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可靈 麗臺科技
    全站熱搜

    HS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